jMonkeyEngine3.2.0

jMonkeyEngine 3.2.0

与3.1.0相比,3.2.0主要增加了PBR光照,并修复了成吨的bug。

  • PBR光照材质(Common/MatDefs/Light/PBRLighting.j3md)
  • 光照探针(LightProb)
  • 支持材质参数重载
  • 支持 glTF 2.0 模型格式
  • 支持 jme3 VR 模块
  • 新增 App Profiler 调试功能

发布地址:

jMonkeyEngine SDK

从 3.2.0 预览版开始,SDK的版本命名规则发生了变化。现在会标明SDK对应的引擎版本号,例如 v3.2-beta1-sdk10 使用的引擎版本为 v3.2-beta1,这是第10次发布对应该引擎版本的SDK。每次发布SDK时,都会在版本号后面加上 -sdk 后缀;SDK的发布版本从 sdk1 开始计算,而不是 sdk 或者 sdk0

移除了版本后缀 -SNAPSHOT-FINAL,因为从技术角度上来说最终版一般就是最新发布的版本。

这次发布SDK并没有更新说明,主要是增加了对3.2引擎中 PBR光照 的支持和 Profiler 调试功能的支持,同时还修复和很多bug。

发布地址: